一支歌子

愚人

【同色系彩墨试色与安利】
#蓝/绿/蓝绿/粉/紫/红/橙黄/棕/黑灰
#本人蓝绿紫棕色控,喜浅色灰调,对亮色和金粉不太感冒,实用主义。
#欢迎提问、讨论、卖安利,不提字丑。
#使用感受未完待续……

✒️我正式宣布我要成为戴阿米家的迷妹了!
吹爆戴阿米音乐家系列,十个颜色每个都独特有气质!舒伯特在我这个蓝绿控眼里美过山鸟和松露,贝多芬是个低调却心机的苍绿色,德法音乐剧爱好者对莫扎特初始好感已经爆表,巴赫是不冷不暖的地道棕色,瓦格纳黄绿混色十分微妙,柴可夫斯基是个高贵冷艳的亮蓝色,肖邦是个性冷淡的灰蓝色,维瓦尔第神秘灰紫,施特劳斯是我还没有挖掘出它的闪光点的水红色……买礼盒的手蠢蠢欲动_(:з」∠)_
戴阿米普色颜色选择多,容量和价格都适中,试水的几个颜色几乎都能令我惊艳。提尔紫红是可口的葡萄酒红,秋香橡木很有秋天的味道,葡萄红是个偏冷调的深紫色。
戴阿米150周年的赤陶土是个比较清透的橘棕色。介于这一系列逼死强迫症的瓶子,我还没有入手的打算。

✒️鲶鱼便宜大碗……救命这个碗也太大了!可是入分装我又不舍得它家清新不做作有工业感的大瓶子,十分令人纠结。
四玫瑰十分好看,每一个都漂亮且浓郁,黑天鹅系列的渐变确实更加明显。纳瓦绿松石是名副其实的网红色,颜色鲜亮,渐变美炸天!帝国红太洇了,坛水红茶拿铁可以作评价替代色。

✒️万宝龙高跟鞋的太妃棕甜而不腻十分可口,爱尔兰绿渐变跨度大,不过我个人更偏爱老绿色。总之袁隆闷(B站手帐up主不是闷)种的草真的是名不虚传,我已经对同系列的酒红和薰衣草紫心动了。
万宝龙限定我觉得收藏价值比使用价值要高,虽然莎士比亚、托尔斯泰、小王子……无论是颜色还是名字都让我心动无比。贫穷是我的错qwqqq

✒️百利金4001黑色除了不防水没什么毛病,不防水弄到手上清洗也更方便一点。本来还打算入棕色,但是店家发错货了。不过绿色也很戳人,是比较清透的森林绿色。

✒️J·Herbin昨日之花是个有欧式复古风情的气质浅粉,但是使用率不高。理性和贫穷遏制了我向他家金粉系列下手的冲动……

这次入的日系彩墨反而有点让我失望,大概因为比较普及,所以从入坑以来不停看到别人的疯狂安利,对它们的期待值都太高了。
✒️百乐色彩雫彩墨圈应该无人不知无人不晓。网红松露当真会从蓝变绿,稻穗是个很独特的黄绿色,目前还没有被雾雨戳到。感觉自己应该会为了它家的香水瓶入一个15ml和余量大瓶(●—●)
✒️写乐四季彩只有休利茶和常盘松两个有些涩感的绿色比较戳我,山鸟奥山这些所谓sheen王在日常使用中真的没有特别之处。四季织的四色里我觉得除了夜樱这个浅紫色以外,其它都很普通基础,可以找到更便宜替代色。

国产彩墨的坑我并不打算深挖,经验告诉我,及时你先买了便宜的替代色,最后还是会去买原本种草的贵价彩墨,浪费钱还喝不完导致囤积。毕竟彩墨的渐变,出sheen,防水,防洇等使用感都是很难模仿的。
✒️鸵鸟便宜大碗,貌似有一些大牌皇家蓝等的替代色。但是这个买笔赠送的春桃真的亮度和饱和度都超高,我看着一整瓶搁在那儿就心塞……
✒️坛水我在这里一定要重点表扬!便宜大碗,选择多还有作妖色,品质肯定不如贵价优秀但都说的过去,颜色取名我们大都能get到。南京竹月鲁迅杭州蝴蝶上海丁酉
徐志摩玫瑰石英……都很好看,总之按照试色买网红色就可以了。
就这样,虽然说着要克制但还是忍不住入了很多分装,不过我都坚信自己有用完的那天,高三文科生无所畏惧!

目前种草观望中的有有机工坊,辉柏嘉(的漂亮瓶子)……欢迎给我安利!

评论

热度(6)